Ayuan1128(只想安静恰粮)

画什么图写什么文!安安静静恰粮磕cp才是王道!不干啦!爽啦!

【IE】守塔人与魔鬼[1]

cp为:守塔人ink×魔鬼error

慢热,争取做到全垒打

本章某骨出现的十分隐晦

长篇连载[可能会坑,但一定有后续]

前期悬念会留在后期解答

极度ooc!也有些许私设![高亮]

如果可以接受的话,请下滑









(一)


仿佛置身冰窟,身躯被周围的物质不断挤压,能够清晰地听见骨骼的断裂与关节的强行插接,身体的每一处早已被重组,不再是原先的自己。


已经过了多久,黑色的骷髅再一次醒过来。他什么也没看见,如同往常一样。


从自己有了些许意识开始,物质猛烈的挤压所造成的疼痛感就像无数针芒死死插入骨髓。[好痛苦]努力张嘴像要宣泄,但是什么声音也发不出来,唯有流体支离破碎。


想出去,出去?怎么出去?这里面?不,我不知道!我只想远离痛苦,这令我发疯!在哪?有出口?不对,这是一切?不不不...我要永远在这?我一直在这...什么?是什么?这是所有?不!我想远离!


灵魂在胸膛那忽隐忽现,像是在下一秒,会如此脆弱的破碎。


[你怎么在……麻烦啊……]​


手臂被附上了一种冰冷的触感。它是那么的轻柔,与周围的物质所带来的痛苦截然不同。身体周围的物质空间顺着它缓缓地上升...在最后一刻,在那个人将要把他拉出来的时候,error睁开了一直紧闭着的双眼。​


他只看到身处的,巨大塔楼。微微张口,用第一次发出的,带有微微的电流的声音呼喊着,直至他再一次发不出声。​


[你是谁——你在哪里——回答我啊——]​


但是,谁也没有来。回应他的,只有一声滴低至微乎的关门声。​



(二)


急促的脚步声在塔底回响。


这是一座巨大的白塔,无数扇门顺着旋梯印在塔之上。风透过小小的塔窗刮入塔内,在一些布满黑色花纹的门面上留下道道伤痕。


但当风被吹散,塔是静静的存在着,没有一丝一毫的改变。


就像塔暂停了时间。


error记住了最后一扇门上的花纹,他在像是停止的空间内不断的向上,踏过一级又一级的台阶,每一步都恰好落在黑色的地纹上——没有人告诉他应当这样做,只是他发自内心的厌恶这些印刻在塔的白色,如果骷髅有内脏的话,他一定会把它们都给吐出来,毕竟那是如此的令他感到恶心反胃。


现在,error站在了旋梯的尽头。抬头微微阖目,塔的顶端仍在上方的上方,遥远的遥远,旋梯在中央断裂,巨大的裂口...是无法跨过的。


[然后呢?]他这样问自己,[我接下来该干什么呢?]


他就坐在裂口处的台阶上,想要想出一个所以然,绞尽脑汁般的。但他甚至都不知道自己是为了什么而存在的。或许是塔创造了他,但塔一次都没有给予他回应。


风又透过窗口,吹起了塔底中央垂下的白色锁链上的些许尘埃。不管怎么擦拭这些锁链,尘埃总是会在下一个时段重新附上,在这一点上,error他十分地了解。


但没有人知道为什么会这样,也不会有人知道。


这里只有一个迷茫的怪物。


许久,他选择了坠下,在那裂口处,坠入塔底。



(三)


失重感让error产生了一种回到从前的感觉,但这次不会有人向他伸出手,把他拉出来了。


[可惜的是,我到现在也不知道他到底是谁...]


下坠的时间比想象中的要更加漫长,更加乏味.是视野内是模糊的一片,是许多亦真亦假的幻觉。


他看见了被国王的泪水囚禁在金丝笼中的夜莺无助敲打着沿壁,向舞厅中央的“夜莺”残骸伸出布满伤痕的手,无声的呼唤着:[哥哥...哥哥...]


他看见了被猎人长矛刺穿心脏的狼仍紧紧地抱着怀中的孩子,鲜血从毛尖低落,染红了孩子的白帽,一双小手在地面上摸索着,触碰到了尖利的刀刃。


他看见站在高处的王子献出了他的所有宝石——为了他的人民,为了他们的快乐,他将自己脸上两颗最珍贵的宝石取下,燕子衔着宝石,飞翔在国度的最高空...与王子一起。


更多的故事光点由白色的线交织在一起,最后形成一座白色的巨塔,而守塔人与魔鬼的光点在其中穿梭...它们闪烁着,最后又同时熄灭。


黑色的身影仍在不断的下坠,隐约间听见锁链的拖拽声。最后,他落入了一个冰冷而又温柔的怀抱,却在一瞬间的接触后便消失不见。


但error终于知道了他是谁,尽管他看不见他。


那是白色的守塔人,而他是黑色的魔鬼。







*某夹间内*

[这已经是第几次了,我想想...哦,找到了,第六周目吗?或许这次可以改变点什么,但愿其他家伙不要来打扰...]

评论(9)

热度(11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